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

【賀文】兄弟《520》 (補貼)

剛下班回到家的弟弟,剛走進客廳就看見,平常吃飯的小茶几被移到了旁邊,改放上不知哪裡來的方桌,桌上擺了許多菜餚,都是準備起來很麻煩但自己特別喜歡,哥哥很少會花功夫去做的菜。
「欸!回來啦?抽油煙機聲音太大,沒聽見你開門的聲音呢!」還對著滿桌子菜發呆的弟弟聽到聲音抬頭,看見哥哥從廚房走出來,手上又是一道菜。
「哥你今天怎麼了?弄晚餐弄到這麼晚真難得,而且……」準備這麼多菜是發生什麼事了?!
「今天是特別的日子,當然要好好慶祝一下。」
「咦?」我們兩個的生日都還沒到啊?
看著弟弟疑惑的臉,哥哥先到桌前放下手上的盤子,接著來到弟弟面前,雙手輕輕捧住他的臉,眼神極柔。
「同事沒提過嗎?今天可是520呢!我愛你,我想說這句話很多年了。」

「弟…………喂!醒醒!!」
被哥哥的聲音拉回神,弟弟這才發現自己連鞋都沒脫,就站在玄關看著來開門的哥哥發起呆了。
「你怎麼了?不舒服嗎?」哥哥伸手摸了摸弟弟的額頭,再摸摸自己的額頭比對確認著。
已經整個清醒的弟弟趕忙脫了鞋子放好,拉著還在關心自己身體狀況的哥哥往裡走,「我沒事,只是昨天做了夢,剛剛突然想起來罷了。」又想到夢裡最後那幕,忍不住惡寒,背脊毛了一下。
「什麼夢啊?看你臉色這麼白,說來分享一下?」

「免了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